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作者:林心怡  摄影:林浩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支部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举行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与本次会议。

鍥剧墖 1.png

会议伊始,在座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对支部同志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检验,帮助同志们巩固自身所学,及时纠正不足,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在现实生活中的意义。

知识测试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增信”大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近期学习感悟。部分同志结合最近阅读的书籍,交流了自己在思想境界上的提升;另一部分同志结合时事热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光辉成绩,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更有部分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把自我价值放到国家价值这个大层面,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鍥剧墖 2.png

会议最后,高辉同志对近期的支部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在座党员同志们饱满的党史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根据本次知识测试情况,高辉同志对也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他鼓励同志们积极阅读相关书籍,从中汲取智慧,不断提升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对近期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今后,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坚定党员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