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郭秉筠 摄像:郭秉筠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三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交通楼513教室顺利举行。典礼由班导师陈晨主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党组织干事张佳琪出席此次典礼。

DSC_6068.JPG

在开班典礼进行前,培训班80余名学员先集体观看学习了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第二节课。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四史”可以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代特征和实现路径,助力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下午三点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DSC_6072.JPG

其后,学员代表孙艺婕上台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党委给予的关心和教育,也感谢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给予学员们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她强调学员自身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立足理论、深入实践,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DSC_6075.JPG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班导师陈晨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本次培训包含必修课、选修课、专题讨论、主题实践、自学环节和结业考试六个部分,陈老师就每一阶段需要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向各位学员提出希望,提醒他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得,不断提升自我。

之后由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发表讲话。贺书记首先对通过层层考验成为新一批发展对象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其后,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利用好如“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资源,自主学习,充实自我;二是要身体力行,既要做理论上的巨人,也要做行动上的领路人;三是要对标对表,在党章学习中找到标准,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DSC_6092.JPG

最后,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都能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