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推选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晚上8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3教室举行发展对象推选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苌艳路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发展对象候选人由各团支部推荐,经过支部党员考察、班级调查和群众座谈会后,最终确定了八位发展对象候选人。

2.jpg

会议伊始,八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个人情况陈述,他们分别就个人情况、学习成绩、学生工作、校园经历、志愿服务、实践经历、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志们依次结合自身的成长过程,讲述了自己思想觉悟提高的过程,在发言中充分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1.png

随后,党支部成员就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内容进行提问。针对候选人汇报的基本情况,支部党员结合班级群众座谈及征集意见,指出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及时指出部分认识不到位的地方并予以纠正。

通过答辩,支部党员对八名同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支部书记任琭同志对此次答辩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首先,他对此次所有答辩同志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时刻坚持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全方面提高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能力。

3.png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吸收了更多优秀而先进的青年学子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交设第二学生党支部也将更加努力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