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10时,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支委于交通楼516教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院党委书记贺志军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裕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党支部副书记李泽宇同志、纪律委员姚璎华同志、组织委员蔡明旭同志和宣传委员肖杨同志。

         22.png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三个部分。首先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各支委会委员汇报了学期工作的自我总结,讲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如谈心谈话制度有待完善,发展党员的培养和考核不足,应强化支部每个党员的主人翁意识。贺志军书记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考核评为优秀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新学期应更为均衡发展,争强创优。

其次是传达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黄裕同志传达了会议关于支部工作记录本的记录规范要求:关于年度工作计划与组织生活计划、民主生活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无记名投票和举手投票的概念混淆,会议记录要求党员发言记录80%以上,应到会人数要有说明等情况。

之后是本学期工作安排与近期计划。支部书记黄裕同志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工作任务具体到各个支委成员,并对本学期支部特色活动申报作出规划,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贺志军书记表示,组织活动要从深层次看目标和意义,支部要继续向其他优秀支部学习,力抓党员的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栋梁。

23.png

贺志军书记在会议最后强调,支委要加强党建能力培养,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支委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明确地规划和目标,相信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认真,不断的提升自己,努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