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教育培训暨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两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暨宣誓大会在世纪楼A404举行,大会由党组织干事张佳琪老师主持,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党校曾长秋教授以及新发展预备党员们参加。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曾长秋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以“东方之子毛泽东与湖南建党”为主题的培训。培训主要从东方之子毛泽东及其思想新民学会旧址和湖南建党两个方面展开大家介绍了毛泽东思想的内涵、产生的条件、历史发展和科学体系等,并讲解了新民学会与湖南建党之间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这次培训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png

紧接着,张佳琪老师宣读了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名单,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贺和期望。随后,预备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同志们逐一高声说出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坚定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决心。

2.png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毛妮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同志们发言。毛妮同志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并向党组织郑重表明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勇争一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决心。毛妮同志呼吁大家将入党誓词作为毕生的信念、终身的追求,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3.png

随后,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贺书记提到,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贺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师生。

4.png

会议最后,张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且对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殷切期望:“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优秀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