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林毅民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上7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丽莹同志主持。

1.png

会议第一项是进行党员自评工作。高辉同志认为自己在这一年中理论学习较为优秀,党史了解较多,学生工作做得较为优秀,与同学们关系较好。但同时,高辉同志认为自己对支部的管理较为松散,并且自己的学习情况不够优秀,个人能力需要提高。任琭同志在这一年中认真落实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但她认为自己存在学习理论知识不够深入,缺乏钻研精神,时间分配不合理等问题,需要在之后积极改善提高。之后,支部各位同志轮流进行自我评定。

2.jpg

紧接着进行的是党员互评工作。支部同志提出高辉同志对支部工作不够熟悉的问题,还需要继续熟悉发展党员流程方面的工作,支部同志表示,希望高辉同志尽快改正。整个党员互评环节,支部所有同志积极讨论,对其他同志提出中肯建议。

最后,由六名正式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结合自我评定、党员互评的表现,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的情况对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评定。本次民主测评的结果为:优秀党员同志两名,分别是何丽莹同志和高莹同志;合格同志4名,分别是高辉同志、任琭同志、许倩同志和谭静同志。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同志都进行了自我评定,阐述一年来自己的收获和所存在的不足。同时,党员、支部各位同志积极讨论,对各个党员同志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以期日后做得更好,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前进。支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主要为支部主要同志对发展党员流程不够熟悉、支委会联系不够紧密、某些同志参与支部建设不够积极等。希望在之后的生活中,支部所有成员能够积极改善自身存在的问题,完善自我,同时支部同志之间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共同为支部的建设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