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杨淼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8点30分,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晓琪同志主持。

主持.jpg

会议伊始,石晓琪副书记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要求。紧接着,姚鑫、姚宗廷、陈依婷等八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参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随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八位发展对象都通过此次审核,支部大会宣布了接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发展对象们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高为身边同学和老师服务的能力与水平,自觉参与支部建设,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为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支部书记曹超同志带领新预备党员和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

宣誓.jpg

宣誓2.jpg

最后,曹超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表示,同志们要牢记自己的入党日期,这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入党的过程需要不断总结过去的学习生活真正加入党组织后,入党日期又是自己拥有独立完整的政治生命的起点他强调,同志们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服务群众,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有效服务支部、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