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运与物流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 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7    作者:王雨蔷、李清韵    来源:交运与物流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2点30分,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在铁道学院世纪楼A203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11.png

会议伊始,王攀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要求,接着,刘泽林等九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简单介绍自己的情况及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人员补充介绍该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就该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全部九名发展对象上台展示完毕后,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就他们是否能入党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显示,九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推荐。随后,发展对象依次表态,对自己未来的党员生活展开畅想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由李思讳同志领誓。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佳琪同志代表支部对九名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

22.png

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结束后,张佳琪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解读》,针对会议的重点内容和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相关视频。全会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与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努力奋斗!而针对大学生党员,张佳琪同志也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抓紧落实行动的新要求和新期待,表达了对各位党员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能有效服务支部、服务社会的希望。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