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改革发展抓落实”主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周果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三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第二综合实验504教室召开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改革发展抓落实”主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孝康主持。

1.jpg


会议首先进行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讨论。发展对象石昕、杨谦、张贤贤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紧接着,介绍人依次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态。组织委员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审批的情况,并表明了支委会的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过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石昕、杨谦、张贤贤三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并在李孝康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宣誓。

2.jpg


随后,李孝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两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发展方向。李孝康书记强调,只有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作为共产党员,要把这份坚定根植于自己的思想,并用行动体现出来。

3.jpg


最后,李孝康书记谈到,主题教育活动已持续进行了近两个月,支部分别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改革发展抓落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他肯定了支部成员在每个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大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李书记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已接近尾声,下学期的党员会议将会邀请毕业党员分享科研、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至此,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改革发展抓落实”主题研讨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中,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有序开展,同志们也对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未来,支部的同志们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支部也将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