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汪卓聪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来到橘子洲头进行志愿者活动并参观毛泽东纪念馆。

1.jpg

在橘子洲景区服务中心,成员们换上景区专属的红色志愿服,成为景区的一份子。之后,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分为四个小组引导景区游客,捡拾景区垃圾。在服务景区的过程中,成员们不仅用自身的奉献让景区的环境更加整洁优美,也为游客提供热心的帮助,在这“知行合一”的实践中践行了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jpg

随后,成员们参观了毛泽东青年时期雕塑展馆。大厅内是毛泽东同志庄严俊逸的雕塑,馆内壁画,雕塑及各种展示品向成员们讲述着青年毛泽东进行早期革命活动的故事,让成员们不仅感受到了青年毛泽东心忧天下,济世救民的伟大胸襟,更了解到早期革命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化了对我党初心与使命的认识。

3.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通过服务奉献与参观学习,相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定能更好地传承革命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探索中磨砺自己,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与自己的政治素质,在新时代浪潮中,展示青春光辉,急流勇进,砥砺前行。

作者:汪卓聪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