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张博慧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一时许,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425室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支部书记黄永明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佳乐同志主持。

11.jpg

此次参会的12名发展对象候选人在经过正式党员考察、班级调查和群众座谈会后,由各个团支部推荐上来。会议开始后,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就个人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入党动机等方面依次进行展示与交流。

22.jpg

在展示环节后,支部书记黄永明老师和各位党员同志根据每位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对其表现给出了建议。在提问与交流的过程中,支部各位同志也对各位候选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33.jp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永明老师对各位候选人表示了认可,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清入党动机,始终将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要位置;第二,要敢于革新,了解学习党在处理过去各项问题中的决策和方法;第三,要在学习中不断理解、总结,培养百毒不侵的定力。黄永明老师也强调了科技报国思想的重要性,希望同志们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富足于精神,牢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