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林毅民    来源:学院投稿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3日,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425召开党支部大会,1人请假,其余支部成员均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丽莹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0923215258.jpg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组织同志们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所有成员都全神贯注,认真学习,被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吸引。作为一名人民功臣和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身上背负无限荣光。但是他却深藏功名,1955年转业到湖北最偏远最艰苦的山区工作。64年来,他从未向别人提及功名,连家人也不知道,更没有因此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直到去年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时才被发现,令人深深震撼。英雄无言,甘于奉献,这是张富清同志的本色人生!张富清同志是我们的好榜样!

观看完视频之后,支部书记高辉同志以张富清同志为出发点,向全体支部成员讲解交通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给全体支部成员明确5点学习任务,并就组织学习讨论、创新学习方式等内容给全体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和展望,力争保质保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后,副书记何丽莹同志协调分配了本学期支部成员的工作任务,并对党员的一些发展问题和细节提出要求。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支部大会部大会共3项议程,内容充实,气氛严肃。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支部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领会时代楷模之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支部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作为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作为新起点,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的党支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