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杨蕙瑜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三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楼513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于让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同时思考如何从自身出发走好自己未来的路,如何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党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111.jpg

会议初始,杨蕙瑜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宣誓警醒了同志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紧接着,杨蕙瑜同志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努力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这一话题分享了看法。同志们意识到,踏上工作的新征程后,不仅有新挑战,同时也有新的机遇,作为即将毕业的党员,更应该砥砺前行,共圆中国梦,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222.jpg

随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榜样3》相关视频,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合格党员”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洪舒华同志提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年初上映的《流浪地球》虽好评如潮,却也引起了很大的网络质疑,在国家不断加强文化自信的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学习了解,文化自信的建设离我们不远;马靖同志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加强理论学习,比如多使用手机应用“学习强国”,同时要带动身边的群众加强学习交流。吴小兰同志则谈到了她最近阅读的书籍,勉励大家毕业之后也要砥砺奋斗,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通过交流学习,大家都收获颇丰。

333.jpg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党员同志表示将始终铭记母校的优秀历史传统,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新的岗位上谱写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