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杨蕙瑜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楼509教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谭宇超同志主持。

谭宇超主持.jpg

会议首先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闫红莹、张天作两位同志各自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总结自己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表明入党决心,最后宣读了本人经历、家庭主要成员情况等。随后,培养考察人宣读意见,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基本情况;支部书记章雍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政审情况与预审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讨论之后,在场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投票

预备党员  后.jpg

经过大会集体讨论、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后,两名同志均获得25票赞成票,无反对及弃权票,票数超过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一半,支部同意接收闫红莹、张天作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  后.jpg

最后支部书记章雍同志对于新老党员以及刚发展的同志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真正地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不断培养党员意识,学习先进思想,加强实践能力;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