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志愿盲盒 | 学雷锋,树新风,你我同是追“锋”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王鸿亿、陶世锬 摄影:刘龙达、刘鑫鑫、周燕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春日融融,万象复苏,“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进了中南。在第六十个学雷锋日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5日-3月13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雷锋•树新风”青年雷锋志愿盲盒活动顺利开展。

3月5日下午15:00,志愿者们集中到交通楼东侧抽取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的盲盒,根据盲盒上的提示领取自己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抽到同一项目的同学们为一组进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早早就挤满了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活动盲盒很快就被领取完毕。

随后的一周时间里,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与组内组员协商时间,统一带领小组分别到交通楼、第一综合实验楼、第二综合实验楼、图书馆、羽毛球馆等公共区域完成志愿活动。看着清洁一新的场域,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次“学雷锋•树新风”青年雷锋志愿盲盒活动传承了宝贵的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为延续雷锋精神注入更为宽泛的青春内涵与时代价值。

初审:王鸿亿、陶世锬

复审:周子昕、郭婧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