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学习二十大,凝聚青年心”——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2104班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杨诗箬、马奕杨、陈胜利 摄影:杨诗箬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2104班团支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下午16: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2104班团支部在新校区A223教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马奕杨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马奕杨向与会同学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走向。他呼吁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关注党和国家发展的大事要事,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紧密结合。

随后,团支部全体成员展开专题研讨。同学们积极发言,或表示对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深有感触,或表示今后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或讲述在党的领导下家乡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同学们畅谈感受,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懈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讨论结束后,班长陈胜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新时代交通学子,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勤奋学习,投身科研实践,为交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团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专题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才、经世致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