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线上报销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刘奕玮    来源: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上21: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报销培训会顺利举行。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举行的方式,由办公室部员邓钧峰主持,参会人员为综合办公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本次会议对9月份团委学生会报销工作材料中出现的问题做出着重说明,会上,主持人邓钧峰结合9月份报销的错误例子,详细地指出报销材料问题所在并说明正确材料的准备事项。

说明结束后,邓钧峰为各部门代表讲解报销材料规范的要求,强调材料要按要求做到规范,保证报销工作的合规,公正。确保各部门的公共花销都能得到及时报销,在保障校团委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维护部员、干事的个人权益。

会议最后,邓钧峰向大家强调报销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各代表提出的报销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充分传达会议精神,保证参会代表领悟会议内涵,营造了“遇难必问,有问必答”的良好会议氛围,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代表明确了报销材料的规范格式,知晓了报销工作的注意事项,未来,各与会人员定会以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得力的措施,努力做好报销工作,继续为团学会工作的开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