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心助会“反顾往昔,彰优向荣”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陈胜利    来源:交通院心助会     浏览次数:


5月18下午16:00,交通院心助会“反顾往昔,彰优向荣”总结表彰大会在A座110教室顺利举行。本科生及研究生各班心理委员、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助会学术组郭汝一同学和方子晟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心助会会长童韵雯作为心助会部员代表对心助会本学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对组策部、宣传部、学术组以及办公室四个部门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之后,会长童韵雯对大家一学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积极展望未来,表示交通院心助会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紧接着总结表彰大会进入第二个环节——颁奖表彰。优秀心助会干事、优秀心助会部员、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专干四项内容进行颁奖表彰。以下为本学年心理工作优秀个人名单:

本学年优秀心助会干事:

组策部:尚子婷、王吕洋

宣传部:汪陈杏子、李慧敏

学术组:方子晟

办公室:林武铉

本学年优秀心助会部员:

本科生部员:童韵雯、马文湛、陶秋钢

研究生部员:刘鑫鑫、梁瑷兰

本学年优秀心理委员:

18级:曹洋

19级:朱启扬、王泽楷、向甜然

20级:田海峰、江思宇、冯旭阳

21级:欧嘉朗、江兴国、王中瑞

研究生:周昕怡、赵思哲、徐玖龙

优秀心理专干:

20级:梁钰兰

21级:尚子婷

会长童韵雯为各位获奖者颁发证书之后,优秀心助会干事王吕洋、优秀心委欧嘉郎、20级优秀心理专干梁钰兰和21级优秀心理专干尚子婷作为代表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对学年心理工作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是对一年来各位心理工作者付出努力的肯定与鼓励,是对交通院心理文化风气的建设,是为了助力心助会成员以及全体心理工作者能够再接再厉,矢志不渝,继续投身于交通院心理健康工作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亦可以帮助我们回顾过去总结经验,细数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回望往昔,让每一同学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坚定自己的初心,不忘心助会的工作宗旨——“朋辈互助”,继续服务于交通院的每一位同学,致力于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有一个阳光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最后,两位主持人对次活动进行总结致辞,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合照留念。

薪火相传,代代不息,相传的是责任与使命,不息的是初心与担当。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交通院心助会一定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