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启智竞赛,创想未来”竞赛经验交流会暨升华杯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吴雅萍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19:00,交通院“启智竞赛,创想未来”竞赛经验交流会暨升华杯宣讲会于线上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张毓贤、张普阳、杨嘉钰、石琳昌、李卓林、陈欣等同学以及傅航老师向同学们分享竞赛相关经验。本次会议由熊梓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张毓贤、张普阳、杨嘉钰分别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互联网+”、交通科技大赛这三个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竞赛。其中,张普阳向同学们分析了创新创业项目与科研项目的不同之处和相似之处,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项竞赛的内涵深度。而杨嘉钰则详细阐述了在交科赛中,准备并完善一个优秀项目的方法和步骤,为同学们在竞赛的道路上指明方向和思路。

 

随后,石琳昌、李卓龙、陈欣几位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加各种竞赛的注意事项,阐述分析了竞赛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以前在参加竞赛时的有趣经历。在竞赛经历分享后,傅航老师重点介绍了“升华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让同学们对“升华杯”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关于筹备大赛的经验与心得。

会议最后,石晓琪老师进行了总结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升华杯”、交通科技大赛、物流设计大赛等大学生竞赛。

 

通过本次交流会暨宣讲会,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互联网+”、交通科技大赛、物流设计大赛等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能够积极参加各种大学生竞赛,在竞赛中不断地磨炼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