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运输类2112班高数期末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3    作者:李嘉贤 王心言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班级期末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高数期末考试,12月31日19:00至20:40,交通运输类2112班于新校区A座103教室进行了高数期末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学习委员李嘉贤同学组织,共21名同学参加考试。

考试于19:00正式开始,全程按照正规考试标准进行,两人间相隔空座、禁止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禁止翻阅课本等,为同学们模拟了真正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同学们高度集中,认真作答。

辅导员张健老师到场查看了考试实况,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棒棒糖作为新年礼物,对同学们在2021年最后一天仍在积极复习备考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对照答案进行试卷修改,分析错因,查缺补漏,巩固基础,对照自己在答卷中出现的问题集中探讨攻克,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考试检测了同学们的复习成果,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在正式考试前将知识缺陷查缺补漏,进一步带动了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增进了班级凝聚力。预祝同学们在本学期高等数学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