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南风知我意”三院研究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胡芷菁 摄影:郭婧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搭建起研究生们沟通交流、相识相知的平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至28日联合举办了 “南风知我意”大型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预热活动和主场活动两个部分11月27日下午三点预热活动于铁道校区公共管理楼和世纪楼开展。活动开展了剧本杀和狼人杀游戏旨在会友共吸引了60名研究生参加。现场游戏氛围十分轻松愉快,同学们在欢笑声中释放了身心压力,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11月28日晚六点,主场活动于铁道校区立志厅正式拉开序幕。此场活动由交通院的莫巍威和公管院唐惜缘主持共有80名研究生参与其中。所有参与者被分为四个小组,由工作人员为其分发号码牌引导入场。

 

伴随着轻快的暖场音乐,同学们逐渐消解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积极参与问答互动。活动首先进行 “1元0.5元”、“解红绳”、“气球顶顶”、“友谊之桥”等趣味游戏。随后进入到才艺展示环节,来自湘雅学院的刘亦萍、交通院的刘家玮、公管院的陈昱之和土木院的张淼淼等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旅行的意义》尤克里里弹奏、《残酷月光》歌曲演唱脱口秀表演和爵士舞等精彩表演悠扬的乐声和美妙的舞蹈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趣味游戏和才艺展示环节结束后,同学们自由交换彼此的联系方式或者记录心仪者的编号由工作人员转述心声。

 

南风知我意研究生联谊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大家营造温馨的交友环境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压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