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心理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陈晓晶    来源: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8点至10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朋辈互助会主办的“谜境拨云,心海拾珠”心理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在新校区B座顺利举办。

本次竞赛面向交通院全体学生开展,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情况,以考促学,用专业的心理知识武装头脑。储备一定的心理知识有利于良好行为的规范,正确价值观的树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内心世界,学会欣赏自己,悦纳自己,进而与外界建立良好的链接,进行正向的互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保驾护航。

大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交院心助会组策部撰写策划书,做好紧急预案;宣传部制作海报,发布说说;学术组根据题库,编制考卷;办公室收集参赛人员信息,下发考试题库。消息一经放出,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学习题库知识,紧张而有序地备考。

10月30日上午7点30分,监考人员提前到达布置考场,熟悉流程,做足准备工作。考生按要求在考前十分钟到达考场,依次签到落座,整齐地将书包摆放在指定位置,等待考试。

比赛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同学们迅速进入答题状态,监考人员随堂巡视,密切关注考场动态,满足考生需求,保证考试规范、有序进行,营造了严肃认真的考场氛围,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赛后,学术组在晚上八点前完成了试卷的批改,严格按标准评卷打分,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并交至办公室处。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也会更加关心发生在身边的心理健康问题,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做“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中南人,齐心协力,构建阳光校园,和谐校园。

:本次竞赛获奖名单:

交运2101沈子力

交运2113刘雨

交运2114廖健琳

交运2112张方帆

交运2003刘佳怡

交运2007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