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1年分党校管理部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王艺睿 郭秉筠 摄影:黄琳    来源:交通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三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1年分党校管理部换届大会在交通楼513室顺利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党组织干事张佳琪,党组织干事朱显研及分党校管理部新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忆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党务助理郭2020-2021学年分党校管理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从分党校建设、主题教育开展、党员档案清查三方面详细汇报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阐明了上一学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亮点,为本学年分党校管理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紧接着,部长游弋介绍了分党校管理部的工作性质及内容简介。她总结分党校管理部的性质和主要工作为“一个核心,两个重点,三个常规工作”。还介绍了不同部门的具体职能与工作内容,从团队建设出发介绍了分党校管理部学习与工作兼顾、认真勤勉、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的部门风气。

 

此后,党组织干事朱显研老师为分党校管理部新老成员颁发聘书。分党校管理部由衷感谢每一任部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热烈欢迎新鲜血液注入其中。

聘书颁发完毕后,部门老成员代表、宣传组组长郭秉筠上台发言。她先讲了自己在分党校管理部两年的工作经验,毫不吝啬地向其他成员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所获得的心得体会:一是要在逆境中奋斗,与命运抗争,努力丰富自我;二是能够在各类党建活动中,提升家国情怀。外,她还着重感谢了老成员们在上一学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新老成员的美好祝愿。

 

部门新成员代表、副部长杨佳乐同学发言。他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在分党校管理部工作的展望,表示了自己会承续前人荣光、担负责任而行的决心,并对部门新成员提出真挚期望,希望新成员能具有强烈责任心,认真做事认真做人发挥自己的优势将部门建设得更好

 

    会议最后,党组织干事朱显研老师讲话。她首先对自身经历做了简介,表领导与老师对上一届成员表达了感谢,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分党校管理部新学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指导,如增开党史专栏、融入学年特色及做好党员大会前期准备工作等。

在主持人致闭幕辞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分党校管理部成员们能够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与汗水更好的为同学、老师们服务,也祝愿分党校管理部能够在新的一年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