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心助会新学期大会暨轮值组长竞选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3日上午9点至11点,交通院心助会新学期大会暨轮值组长竞选大会在新校区A座204举行,交通院心理专干任琭老师出席会议,交通院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们在对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以及成绩提出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于开会时间过长、日常投稿不及时等问题,干事们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调整工作方式,改正以上问题,以更好的姿态应对以后繁复的工作任务。

随后,会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表达了展望。他希望各位干事和部员能理清本学期的工作思路,清楚地把握今后工作的重心,按照计划更加高效地落实每一项任务。他指出,有了明确的目标,工作才更有针对性、驱动性。此外,通过对未来的展望,干事们也认识到规划的重要性,更加熟悉了心助会的工作原理,为换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长发言结束后,会议进行最后一个流程——新学期轮值组长的竞选,计划从6位候选人选出4名轮值组长。每一位候选人都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他们或侃侃而谈,或沉稳镇定,都对自己的能力有充分的自信。当6位候选人完成竞选演讲后,由任琭老师、部员们和干事们共同投票,选出4位代理组长。

会议结束前,任老师对心助会全体成员及其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要求心助会全体成员秉承心助会的初心,专注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引导,摈弃“唯绩点论”的错误思想,鼓励全体心助会成员在新一学期中继续前进、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贯彻着着反思与调整的精神,旨在确定这一学期的大体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工作协调,同时选出4位轮值组长,提前接触部员工作。相信全体干事们能够肩负起心助会的责任,握紧学长学姐们递来的接力棒,走好我们这一届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