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606班、1603班联合篮球班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张汉青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606班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运动,锻炼身体,发扬团队合作精神,421日中午12点半,交设1606班和交设1603班在铁道校区运动场举行了篮球联谊班赛。

比赛时间选在了午休时间,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了两班同学们的热情。比赛伊始,双方就打得热火朝天,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赛况十分激烈。两班的球员们奋勇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半场过后,交设1606班与交设1603班的比分为26:27,分数差距仅仅只有一分!

在后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球员都打得更加投入,与球队中其他球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也越来越好。挡拆、突破、传球,球员们在运动场上恣意挥洒青春的汗水,力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了62:55,交设1606班以7分的优势获胜。

比赛结束后,两班球员和观赛的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竞技素质,丰富了两班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此后同学们定能提高强身健体的意识,会更加热爱运动,锻炼出强健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