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七彩心绪,乐满人生”交通院微电影评选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苏文龙    来源:交通院心助会     浏览次数:


     420号下午230分,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主办的“七彩心绪,乐满人生”交通院微电影评选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交通院1718级各联合班级的代表、研究生团队共同参与此次大会的评审工作。

 

会议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并阐述了此次微电影大赛的活动宗旨、活动目的及意义。随后各联合班级进行微电影展示,一部部优秀的作品不断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观众们的情绪也随着电影情节跌宕起伏。

大会接近尾声,对各联合班级作品的评审工作也随之结束。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联合班级交运1702班、交设1701班和交通运输类1807班的《舆?狱!》,二等奖是研究生团队的《你曾是少年》,三等奖是联合班级交运1703班、交设1706班、交通运输类1808班和1809班的《我不是键盘侠》。


 

 

此次微电影大赛通过微电影的方式记录大学生的七彩情绪,对心理知识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故事中让同学们体会掌控情绪的方法与美好,用镜头记录下每个人的精彩瞬间。本次微电影活动以多个班级联合的形式展开,各班团结合作,促进彼此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