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新学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2    作者:花珂凡    来源:交通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十点,交通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新学期大会在B座205教室顺利召开。交通院心理专干,15级辅导员侯君红老师、19级辅导员陈晨老师、交通院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心助会会长张云嵩主持本次新学期大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分会的全体成员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副会长伍妍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大一干事们认真完成任务提出表扬;副会长李韬对大一干事们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提出了建议,大一干事们受益匪浅。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总结前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大致规划且提出了新的期望。会长张云嵩对本学期即将施行的部长轮值制度做了详细介绍,鼓励成员们新学期以新的劲头面对学习与工作。

随后,即将担任交通院心助会指导老师的陈晨老师上台讲话,表示非常期待和同学们一起工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侯君红老师作总结发言,简述了心助会内各部门的职能与定位,表达了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新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本次活动激励了参会人员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会延续心助会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将心助会建设得更好。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