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三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四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袁微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日,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交通楼42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是商议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安排,会议上邀请了三位研三的党员同志分别从实习、就业和考公务员以及选调生等几个角度为大家进行主题分享。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翔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建导师宋晓东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党建导师助力,支部榜样出力,全体党员用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四讲主题分享邀请到三位研三党员。廖治东同志就其在研究生期间的四段实习经历为大家分享在不同类型企业工作的所感所悟,激励大家尽早明确目标,为自己理想的工作提前做准备;祝伟丽同志(和华为签订了就业协议)以就业经验分享为主题,在面试20多家企业后就面试前简历和各种资料的准备、面试时的技巧和男女生在着装以及妆容上的准备、面试后的自我总结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小窍门;刘晋文同志(选调生考取省直单位)就考公务员和选调生为大家在笔试和面试技巧上答疑解惑。三位毕业生党员的经验分享各有代表,对其他党员同志在面对未来的选择和挑战时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最后,支部党建导师宋晓东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上学期党支部工作的同时给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的同时希望各位同志做到“三讲”——讲政治、讲学习和讲政治。讲政治,学生党员一定要将政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学习,加强自身在思想政治、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真学,常学,时时学;讲奉献,带着共产主义信仰去积极服务身边的群众。

本次大会为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全体党员同志群策群力,一起为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想法,为打造一支有特色的党支部队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