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以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分细则为评判标准,对上交申报材料的集体和申报个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初步评审。最终,遴选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5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5名,具体初审结果公示如下:

1.进入答辩环节的先进集体名单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

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交通运输1705

交通运输类1804

以上五个班级或集体进入答辩环节,在新闻宣传表彰大会上进行现场答辩,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申报材料得分占最后评比成绩的百分之六十,答辩环节占百分之四十。

2.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瑞扬   杨蕙瑜   黄湘智   龙宣积   彭薇仪

陈依婷   姚宗廷   刘  洋   刘诗昆   贺琰明

文晓晴   苏子贞   赖文清   梅宏达   林  欣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五个工作日内与新闻宣传中心评选工作负责人联系。联系电话:18774978632(于海波)  QQ:951486837(于海波)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