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杨蕙瑜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0日下午3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楼425召开了以支部委员会换届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陈定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定芳同志对于上一年度支部委员会履行的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报告。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1)抓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2)抓培养,强化党员发展、转正工作;(3)抓活动,强化思想文化建设;(4)抓制度,规范支部工作环节;(5)抓宣传,扩大党员先锋模范影响。

随后,陈定芳同志主持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共五人。由章雍,曾艺佳,谭宇超,杨蕙瑜,邢芬组成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正式成立。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研二研三的同志们传授了自己实习与撰写论文的经验,研一的同志们也表达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大家进行了一个基本的认识。

最后,韩艳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韩老师首先对新加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研一新同志表示了欢迎。她提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首先要认识了解我们面临的环境,面对学习与工作上的压力,同志们可以在党支部交流经验、缓解压力;在研究生期间,我们要努力去实现个人的突破性发展,让学历名副其实。韩老师在会议最后也强调让我们努力做到:在研究生期间,要更加自律地管理好自己,更加自主地规划好自己,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理性、自主的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压力,学会寻找交流、沟通与交流。研究生党支部也要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把同学们的需求转化为支部工作的重点,管理、教育,监督好党员,做好宣传、组织、服务、凝聚师生的工作!

在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支委成员进行了支委会议,经投票选举确立了章雍担任书记,曾艺佳为副书记,邢芬任纪律委员,谭宇超为组织委员,杨蕙瑜为宣传委员。至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