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青春飞扬,火力全开 --记第四届“健康快乐”校园行健美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3-07-13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部     浏览次数:


5月11日,我校第四届“健康快乐”校园行健美操比赛在南校区二食堂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初夏阳光已开始灼人,却依旧抵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不少人爬到高处,占据有利位置,二食堂的楼梯外侧,挤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场景甚为壮观。

先上场的是交通院的“青春飞扬”队,她们的开场造型很有难度,获得许多欢呼声,学院的啦啦队也十分激动,“青春飞扬,交院最强”的口号响彻全场。在极富动感的音乐中,她们掌控全场,让比赛成为了show time。飞扬的舞步,微笑的表情,旋转,跳跃,她们化身飞跃的精灵,向人们传递着青春的活力。

交通院另一支队伍“火”队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古典与动感结合,快速变换的阵型,炫美的舞步,充满活力地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活力女孩,火力全开,交院女神,烈焰红唇”响亮的口号声让全场观众再次沸腾。

材料院的“我耀我”队是一支由男生组成的健美操团队,这些阳光男生一出现,场上热度继续升级。健美操不再仅仅是女生的专场,本次比赛多支队伍中出现了男同学的身影。他们认真起舞的样子也让人赞不绝口,引来女生们的阵阵尖叫。

本次健美操比赛,交通院的两支队伍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啦啦队的积极助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大家积极的投入得到了回报,更重要的是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强健了体魄,丰富了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