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推选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罗佳佳 摄影:罗佳佳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14:3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世纪楼B204教室举行了拟发展对象推选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靳凤悦同志主持。

本次发展对象候选人由各团支部推荐,经过支部党员的考察、考试、班级调查以及群众座谈会后,最终确定十四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名单:李嘉齐、周颖、邓成瀚、张宇凡、冯嘉怡、朱红羽、尹伟齐、涂汝彤、范睿凝、胡奕、方宁、吕胤。

 

会议伊始,靳凤悦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十四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个人学习与工作情况、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经历以及现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方向这四大方面作出了汇报。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也根据各位候选人的个人材料、考试情况及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在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汇报的过程中,周颖同志结合自己做义务兵及军训教官的经历,向同志们讲述了她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和她心目中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张宇凡同志在说起印象最深的志愿服务经历时,谈到他做家教期间为学生传授知识、给予关爱时带来的喜悦与满足;张晨露同志还分享到她自初中以来至今都担任文体委员,为班上同学组织体育锻炼等活动,表现出她乐于为班集体服务奉献的可贵精神。每位同志都表示,自己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提问与点评过程中,针对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与诚恳的建议。汇报结束后,首先由张健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志们今后在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时,应结合党的理论知识更多地去谈自身对党的认识,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去丰富个人贡献,切忌内容空洞。最后,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进行总结,她对参与此次发展对象推选会的同志们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表示了肯定,并建议同志们今后要更加注重服务群众,尤其是服务班级同学,也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坚持做到保持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现场汇报情况继续进行讨论,每位同志都积极地参与讨论,发表意见,最终确定此次支部发展对象的推荐名单。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候选人都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相信大家不论此次是否能顺利被评选为发展对象,都会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做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