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郑繁简、彭毓崇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文化素质,推动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月23日、3月5日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中交设一支部正式总结了并讨论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伊始,林浩同志主持“寒假读书月”总结活动,支部同志们“寒假读书月”中读书的心得体会积极进行分享交流。其中,王尚君同志阅读了郑德荣的《中共党史若干问题纵横观》,她从中看到了共产党人身上不曾泯灭的家国情怀,也感慨于共产党人在危险关头的果决与魄力,赞叹于共产党人对于理想信念的坚定不渝及乐观态度。张珂同志分享阅读《红星照耀着中国》心得,他说,战争年代已成为记忆,但革命的精神红星的力量依然在传承。在红星的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

,两次党员大会还分别进行了中南大学“两委”委员候选人两轮推荐工作,在党员大会上对所有候选人情况进行通报,经过集中讨论、充分酝酿、民主投票最终支部推荐人员名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讨论3月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强调了要将支部日常档案管理、党费收缴、集中学习等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起来,并提出要以寒假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在全支部营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氛围,使支部“四史”阅读图书角的优良资源得到良好利用,在红色文学作品中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在书海中汲取百年党史的奋进力量,支部成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得到切实提高。

此次党员大会总结了支部从前开展的活动,制定了支部近期的工作计划,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