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教育片集中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王懿涵 摄影:范时源、林书翔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上午九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405教室组织支部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活动伊始,到场同志们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该教育片;此外,部分未到场同志自行观看了本教育片。该片是对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的总结提炼与深入解读。它先以图片的方式直观地展示了湖南省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之后,又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分析与说明。

观看结束后,各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刘龙达同志表示,在本片中他感受到了五年来湖湘大地的飞速发展和全面提升,感受到了三湘儿女们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作为一名交通专业的学生,自己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不负党的关怀和照顾。而郭冬阳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一要有更高站位,始终对党忠诚;二要有更强担当,锚定时代使命;三要有更深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作为共产党员、时代青年,要充分了解当前的大环境,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战略、政策,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集体观影活动,同志们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其精神,也了解了湖南省未来五年在经济、文化、生态、民生、党政建设等方面的目标及战略。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人生选择中,把握好时代潮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地区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