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观看建党一百周年特别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张则栋 摄影:张则栋    来源: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党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精神,提高思想觉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28日开展了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的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谭静同志的号召下,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首先,谭静同志表示,榜样人物事迹让她深受感染,他们是默默奉献、值得我们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员,这启示各位同志未来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经得起考验,承受住压力,敢于担责任,有理想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铸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后,刘智琦同志提到,刚才视频里战士们艰苦的生存条件,危险的工作环境都让他深受触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应该向那些为人民负重前行的人致敬。最后,林毅民同志发言道,这些榜样都有一个共性:心中有信仰,并且矢志不渝。信仰是他们的方向和动力,各位同志应向他们学习,通过学习实践,让自身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生动诠释。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奉献精神,作为当代新青年大学生,同志们纷纷表示,优秀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要从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从榜样的事迹中领略坚定的爱党、爱国信仰,自觉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坚守党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