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罗佳佳 摄影:罗佳佳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8时30分,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靳凤悦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靳凤悦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拉扎提、罗佳佳、游弋三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由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其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

 

三位同志根据自己这一年预备期内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向组织进行了汇报,并恳切地提出期望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申请。拉扎提同志表示会继续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切实做好用理论武装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罗佳佳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各方面的收获与成果,表示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游弋同志表示今后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踏实、刻苦努力,提高能力、完善自我。

支部同志一致认为拉扎提、罗佳佳、游弋三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经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以上三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根据三位同志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期望,鼓励支部同志们再接再厉,互相学习。

最后,支部同志集体观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同志们了解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来,湖南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志们在观看的同时,认真思考,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紧跟时代步伐,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自己的青春能量。会议结束后,每位同志将根据本次学习的相关内容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入思考,提高认识。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三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壮大了支部正式党员队伍,推动了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支部同志们也认真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积累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四个自信”。今后,支部同志们将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