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范时源 摄影:王懿涵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5日19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世纪楼201顺利举行,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名,会议由张粟同志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支部书记总结两项议程首先由邓涵文、裴晓晖、郭冬阳、张楚瑶四位同志先后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邓涵文等四位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以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四个角度为切入点,总结汇报了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进步表现,同时也认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表达自己始终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的决心,恳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察和检验。

 

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推荐肯定了邓涵文等四位同志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取得的优异表现,并就各自所存在的不足提出真切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今后他们的提高与成长。接着支委会报告了四位转正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认为四位同志具备党员的基本素质,能严格要求自己,理论联系实际,为周围同学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意上报院党委预审。其他与会支部同志就四位同志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讨论过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邓涵文等四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大会审议并宣读决议。最后,由张楚瑶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宣誓完毕后,党支部书记王羽珊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对邓涵文等四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赞扬了四位同志的入党积极性,肯定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热切态度和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宝贵品质,期待他们今后优异的表现,并提出守住初心、勇担使命、自查自纠、求真务实的殷切期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明的旗帜,一句誓言就是一生奋斗的目标。伴随着在场同志庄严而铿锵的入党宣誓,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会。相信每位同志都心有所感,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