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曾笑颜 摄影:郭明洁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7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曾浩洋、李致远、孙金库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马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马赛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及相关要求。紧接着,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介绍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基本情况。曾浩洋同志扎实开展学生工作,作为班委能够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李致远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将服务他人的精神落实在实践当中;孙金库同志在学习、竞赛方面表现优异,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每位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后,郭明洁同志宣读关于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任琭同志宣读支部委员会对该同志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对该同志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过与会党员讨论,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支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通过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最后,马赛同志宣布三位同志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执行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做到认真把控支部党员质量,为支部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支部党员能够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