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室举行党员大会,讨论本期发展对象尚轩、余晨等八位同志的接收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及八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苏孟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苏孟帅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及要求。随后,尚轩、余晨、崔可欣、黄凤仪、李嘉伟、黄昱辉、邹雯、季航八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分别详细地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阐述了八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考察意见,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自由讨论,发表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经讨论,大会成员一致认为,尚轩、余晨等八名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以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党认识深刻,入党动机端正。他们能够自觉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成绩突出,受到同志们的好评。不记名投票,最终位发展对象都成功通过审核,支部大会宣布接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接着,李嘉伟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王羽珊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王羽珊同志首先对成功被党组织接收的八名同志表示祝贺。她提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共产党员从来都不是做口头功夫的,更重要的是把党员的模范作用落实在日后学习工作点滴的行动中。同志们在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后,更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王羽珊同志期望同志们能够针对自己发言和与会同志们讨论过程中提出的自身缺点与不足,积极克服并加以改正,不辜负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与信任,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的标杆,在生活与学习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壮大了支部预备党员队伍,而且推动了支部后续工作开展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同志决心继续积极学习,不断发展与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