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0 年度支委会述职大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楼425召开了2020年度支委会述职大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教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裕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各代表开始述职。党支部书记黄裕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工作不足以及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支部副书记李泽宇同志总结了支部成员本学期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情况,对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并对下学期的理论学习作出具体要求。而后,纪律委员姚璎华同志指出,在出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考勤管理制度》后,支部的出勤率显著提高。


 

支委会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支部成员表示了对黄裕同志的述职报告的高度赞同,并提到未来将继续支持支委会工作,积极学习知识,提高工作能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述职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教授表示了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本学期工作的认可,鼓励党支部同志们下学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支部优秀传统,争做样板党支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述职大会结束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总结本学期工作内容,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会议,支委会及时认识到工作不足,并决心努力改进,在未来支委会将带领支部积极投身到党的全面建设中。同时,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