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屠琪涵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座谈会分三场进行,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针对不同年级同学们的需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2020级座谈会在新校区A117教室举行,会议由李晨辉同志主持。首先李晨辉同志向初入校园的大一新生介绍了支部的具体情况党员发展的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后,林飞、曾家恒等同志分享了评奖评优要求、就业方向、保研政策、专业学习重点等方面的内容,激励新生从大一开始就树立正确观念,放松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9级的座谈会在新校区C108教室举行,会议由屠琪涵同志主持。首先符筱钰同志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要求,大家对入党的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其后,刘泽林同志分享了自己竞赛经验,从数学建模竞赛、交通科技大赛、物流设计大赛等等赛事入手,具体分享了前期准备、团队管理、寻求导师、解决问题的经验。最后屠琪涵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前人的经验为基础进行总结反思,寻觅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2018级座谈会在铁道校区交通楼515教室举行,会议由杨鑫源同志主持。首先李思讳同志进行开场发言,他对参加本次经验分享座谈会的三十余名同学们表示欢迎。其后,葛畅、谢玉玲和蔡瑞婷同志依次发言,分别分享了保研时间线、保研院校选择、行政保研和支教保研相关政策等内容。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进行自由提问,支部的各位同志也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薪火相传,经验交流"分享交流会是支部的特色活动,连续举办两年取得较好反响。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扩大了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受众范围,广泛地发动了支部力量,使全体党员同志都参与进来,扩大了支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党员同志们也更好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多同学们带去积极的影响和宝贵的经验,给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在大学这个重要的人生阶段里少走弯路,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