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设第二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会议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张博慧    来源:交设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中午十二点半,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201室举行了支委换届会议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苌艳路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

  会议伊始,苌艳路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和流程。本次党员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支委换届会议,第二部分则是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随后,苌艳路同志主持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经到会党员共同投票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共5人,由任琭担任书记,苌艳路为副书记,张丹瑜为纪检委员,赵世越为组织委员,张博慧为宣传委员。至此,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换届会议基本告一段落。

  接下来,是大会的第二部分,也是本次大会的核心。这一次的党日活动,为了更好落实 “脱贫攻坚”的目标,苌艳路、赵世越、张博慧和张丹瑜四位新委员会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挖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会议当中,不少优秀党员代表踊跃发表自己的个人见解,与会各位同志都在会后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结束后,任琭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任老师提到: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集中学习中有所收获,带动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能够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这些也都得到了在场全部党员的一致认同。

  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的有关思想,让各位同学真正意义上理解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而同学们也定当为祖国未来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