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中南大学党校第38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3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陈依婷    来源:分党校管理部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4点,中南大学党校第38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202教室顺利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17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17级辅导员、本期培训班班导师高辉老师以及全体交通院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分党校管理部刘家忱同学主持。

典礼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即进行典礼第二项,由本期培训班班导师高辉老师宣读本期培训班的表彰决定,由宋晓东副书记、张佳琪老师为优秀学员标兵和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随后,由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标兵郭秉筠同学发言。郭秉筠同学回顾了本期党课所学知识,总结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所学所悟所感,号召同志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使命,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她十分感谢能够拥有这样一个不断提高进步的机会。

高辉老师发表感言,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对党课笔记、研讨交流、自学体会中同学们所表达的优秀观点提出表扬,鼓励学员多读有关党的先进理论的书籍,在实践中不断体会党的先进思想,不断进步。



典礼第五项,宋晓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作为青年学子,每位同学理应肩负起国家建设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应从思想上积极要求自我,要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于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和关心国内外的大事小事,在实践中检验自我,做到真真正正的转变。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中南大学第38期党校培训班、交通院第13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