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郑繁简    来源: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推动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南大学党校第38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4月10日下午一点二十在新校区A座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交通院党组织干事韩艳老师主持,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17级辅导员、本期培训班班导师高辉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同志们歌声嘹亮,庄严肃穆。

典礼第二项,由本期学员代表杨淇铭同志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完成实践、研讨等环节,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号召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坚定理想,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进行典礼第三项,班导师高辉老师讲话。高老师首先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学员们们要认真、实事求是地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各项教学课程环节,并向大家强调了课堂纪律的重要性。高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同学们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丝毫不懈怠,并掌握好理论知识,善于思考,以更优秀的面貌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进入第四项,宋晓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大学生党员是党的新鲜血液,是党焕发青春活力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全体学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并向高年级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关注国家时事,理论联系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中南大学第38期党校培训班、交通院第13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圆满结束。下午两点,学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了第一节党课——由宋晓东老师主讲的《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作风和纪律》。期待学员们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