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增加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录取政策及分配计划,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增加学术学位博士计划1名、专业学位博士计划1名(先进技术联培专项,科研经费博士计划)。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增加计划分配如下。

招生导师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备注

易兵

交通运输工程

1


陈春阳

交通运输

1

先进技术联培专项,科研经费博士计划

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及录取工作方案”,现将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增加计划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5月25日-5月26日。

考生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先行向我院招生办提出,我院将认真处理并回复考生。学院联系人:樊老师,联系电话:0731-8265544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年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