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交通院202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增加计划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录取政策及分配计划,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增加计划3名(专业型)。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拟分配轨道交通运输方向专硕增补招生计划3个。

按照《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中“根据分专业计划,按照总成绩名次确定”原则,我院严格按所分配专业总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从高到低进行补录取,现将交通院202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增加计划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12日2023年4月14日。

考生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招生办提出,我院将认真处理并回复考生。学院联系人:樊老师,联系电话:0731-82655053。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