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2022年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方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已完成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面试工作,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和院党政联席会议批准,现将优秀营员名单公示(见附件)。

我院将根据研究生院下达推免生招生计划数确定各学科方向的录取指标,取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必须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开放的第一时间,通过系统报名,我院将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择优发预录取通知,学生需尽快进行确认,否则视为放弃。额满为止。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4日—7月18日,考生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交通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提出,联系电话:0731-82655446,联系人:樊老师。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