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关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表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推动交通院新闻宣传工作建设,积极发挥新闻宣传凝心聚力的作用,营造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总结展示本年度新闻宣传成果,充分调动我院师生参与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特在学院各班级、学生组织中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对热爱新闻宣传、传递交院正能量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1. 时间范围:

20209月—2021522

2. 评比规则:

先进集体评选规则见附件1:《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细则》

优秀个人评选规则见附件2:《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细则》

二、奖项设置:

1.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15人,其中,学生组织宣传先进个人评选11人、各班级宣传先进个人评选4人。

2.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6个,其中,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一等奖1个,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二等奖2个,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三等奖3个。

三、评比流程:

1. 个人和集体申报:由个人、集体组织将参选时间内的新闻宣传工作效果按照要求(具体要求见附件)收集、整理,于522日晚23点前将申请表(见附件)以及其他佐证资料发送至邮箱jtytgyx@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班级+姓名+学生职务(例:交通运输类19xx-张三-宣传委员/XX干事/无,注明申报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南校区请将申请表及作证材料纸质版交到升华19216王钦处(电话:18390842272)32733彭子璇处(电话:15274965823),铁道校区请将申请材料交至新一舍439尹昭处(电话:17877782118)。统计工作开始后,新增投稿、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及各类素材均不列入本年度考核评优范围。

2. 评选办法:由新闻宣传中心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细则》、《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细则》文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比。

3. 入围公示:初评结果将于529日在交通院院学工网通知公告栏公示。

4. 先进集体答辩:在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表彰总结大会中先进集体总评分前六的班级进行答辩展示,由评委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先进集体名单。

5. 颁奖典礼:在65日(暂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表彰总结大会上对所有获得表彰的集体组织与个人进行颁奖。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