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管理部换届暨中南大学铁路园志愿者服务队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党校管理部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管理部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直属学院分党校指导,由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一支学生骨干队伍。分党校管理部的主要职能有:党员教育管理培训、发展对象培训班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培训、考核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发展党员相关工作、学院党建活动的组织策划、铁路园党建基地运营管理以及协助学院党组织干事开展党建相关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本科生大二、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开选拔部分同学参与分党校管理部的工作。

铁路园志愿者服务队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是中南大学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交通院分党校下设的学生志愿团队,致力于先进轨道交通科普知识宣传、铁路园文化对外宣传、志愿服务在这里你将成为中南大学铁路园文化高速列车中心科普平台的宣传使者!

根据工作的性质及内容,分党校管理部编制及相应工作如下:

职务

主要工作及任职要求

党务助理(2名)

协助学院党委组织干事,负责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党建工作。要求为中共党员,在读研究生。

分党校管理部部长

(1名)

协助学院分党校,统筹协调管理部整体工作。要求为中共党员,大四学生。

分党校管理部副部长

(2名)

铁道校区与新校区各1名,协助部长开展各项工作,主要负责培训班相关工作。

秘书处(2名)

铁道和新校区各1名。负责活动整理、日常报销、物资管理及各类信息汇总工作。

培训部(6名)

铁道校区3名,新校区3名,

负责培训班报名、培训及考核等工作。

铁路园志愿服务队负责人

1名)

负责铁路园党建基地志愿者选拔与培训,

及参观联络工作。

宣传干事(5名)

负责学院党建工作及相关活动的宣传,官微和官Q的运营管理。铁道3名、新校区2名。

铁路园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

(15名)

负责铁路园党建基地以及湖南省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的讲解接待任务日常维护基地的组织建设同时可优先参与学院内诸多志愿活动

报名说明: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道德品质,且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2、富有热情及奉献精神,有一定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能够很好地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3、家庭经济困难,自立自强,期望在服务学院和学生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奉献自己的青春和能量的同学优先考虑。

4、对于铁路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要求口齿清晰、待人热情大方一方面中心可以提供作为社会实践和课外研学的辅修学分的相关活动单位证明,对日常工作量比较大的志愿者参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办助理工作细则》方法会给予相应的勤助补贴。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以“报名表-班级-姓名”重命名,于2018年9月28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csujtydjsz@163.com。

面试时间及地点报名结束后短信通知。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中南大学铁路园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中南大学先进轨道交通科普基地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