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

长沙九方集团来我校招聘信息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长沙九方集团于2009年组建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搅拌机械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旧站搬迁、改造、升级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成立三个分公司,分别为:长沙九方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汇川制造安装有限公司、长沙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团现有正式员工71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12人,中高级工程师88人,各类专业配套工种齐全,年产值近3亿元。

   九方集团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南·长沙,公司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研发了高效节能环保的一系列产品:搅拌站、大拆片式筒仓、环保型筒仓除尘器、砼站智能低压粉料输送系统、可拆卸料场,迄今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新型实用专利16项。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工程搅拌站设计生产、大拆片式筒仓、环保型筒仓除尘器、砼站智能低压粉料输送系统、可拆卸料场、旧站改造升级及搬迁、混凝土设备租赁,是国内最大的搅拌站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与制造商之一。

   创新是我们未来的发展。九方集团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通过持续追求产品与技术的不断创新,为社会提供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高质量混凝土搅拌设备与技术服务;  

天道酬勤,九方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面对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九方集团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搅拌设备,公司以打造工程搅拌站第一品牌为目标,做领先的搅拌机械整体解决方案集成商。成功源于专注,专业缔造极致。未来,九方集团期待继续与您携手前进!


招聘时间:9月14日下午3点

招聘地点:铁道校区世纪楼B402教室

招聘职位:技术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气控制工程师、信息自动控制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品质工程师、高级管理储干多名。  

相关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

联系电话:15874193329杨先生 18163622671彭先生